close

從前的我是喜歡工作  每天早上都期待上班 可以工作

跟同事聊天打屁  每天都過得很快樂

就算被罵  也是笑笑就過了 

可是最近工作越來越不順  一個工作換過一個

每個工作都待不了多久  我以為只要認真工作就可以努力向上爬

但是事實證明  有些事情不是靠努力認真就可以

 

我以為我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 目標方向是什麼 

但是最近我又迷網了  感覺一切都變了

越來越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  看來得做些改變了!

 

  • 20年後,讓你更失望的不是你做過的事,而是你沒有做過的事。——馬克•吐溫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